李正经羊

微博: 李正经羊
缺失补档指路→置顶
本人很懒,佛系更新小破文💛💛💛

《我被羊驼缠上了》完结

【正文12完结篇·被羊驼逼婚】 

"哥,你真没背着我们谈恋爱?"助理坐在副驾驶上,扭头一脸八卦样。 

杨九郎合上时尚杂志,啪得一下扣在助理脸上。"没有没有!都说了多少次了没有!" 

得!恼羞成怒了!分明就是有情况,助理不敢再吱声老老实实得把那本杂志放好。心里琢磨着杨哥最近春风得意的模样,一天对着手机傻笑。推了很多行程,每天火急火燎赶回家。要照别的艺人那肯定就是谈恋爱约会去了呀,可是他杨哥不一样。以前谈恋爱的时候也没见他那么积极啊,现在倒好,每天回家就把手机一关找不着人,也不出门。这家里唯一的活物除了偶尔来搞卫生的阿姨,就剩一只羊驼了。那羊驼在杨哥的静心照料下,腰都胖了一小圈。听说上个月还因为杨哥回家晚了,把院子里的草坪都啃秃了。难倒杨哥每天这么着急回家是为了防止羊驼拆家? 

杨九郎内心os:老子回家抱媳妇,你懂什么!回去晚了我媳妇一生气,能把我家屋顶拆了。惹不起… 

张云雷这次倒是没对草坪下手,也没拆他家屋顶。他对地下室的酒柜起了兴致,挑出一瓶美酒,俩仨下喝光了。晕晕乎乎得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嘴里碎碎念着"八卦新闻天天有,我家老攻特别多!" 

他整天在别墅里闲得发霉哪儿也去不了,杨九郎倒好!以前隔三差五在外面和女明星闹绯闻,现在就连男明星都不放过。居然还有粉丝扛起了cp大旗!老子才是正宫!官配懂不懂啊!越想心里越不得劲儿,张云雷郁闷得打开了浏览器搜索:怎么才能证明男朋友的真心? 

网友答:那就看他想不想娶你,跟你结婚! 

张云雷把酒杯豪气得拍在大理石桌面上!有道理!牺牲自己,嫁给他! 

"宝贝儿,我回来啦…"杨九郎蹬了皮鞋就迫不及待得往上扑,对着张云雷红扑扑的脸蛋亲了一口又一口含糊不清得说"真想你…你怎么了?在家喝这么多酒?" 

张云雷脸色沉得吓人,醉酒的后劲上来了。"你心里根本没我!" 

"啊?"杨九郎慌了神,不知道这小祖宗怎么就突然来这么一出。"怎么突然说这种话?" 

"你自己看!你在外面沾花惹草。做了那么多对不起我的事儿。"张云雷一股脑得戳开那篇娱乐新闻,标题叫:细数杨九郎风流情史 

差点没给杨九郎气笑了,现在的营销号起个标题都这么没涵养么?"我没做" 

"你有!"张云雷瞪着眼睛 

"我没有!" 

"有!" 

"我没…"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委屈得要哭出来的模样妥协道,"好好好,我有,都是我不对。我还有哪儿没做好,你还有哪儿不满意,你说,我改。行不行?你别哭" 

"谁哭了!你臭不要脸的大猪蹄子。"张云雷一边流泪一边控诉"你就是不在乎我呗,天天把我丟在家,就欺负我一个外来人…外来羊驼…无依无靠!" 

杨九郎努力憋着笑,这家伙喝醉了这么可爱!好想run一口! 

"你连只羊驼都欺负,你还是不是人了?你还有没有人性啊?"张云雷哭得更大声了,"外面那些小妖精,有我带劲儿吗?" 

"行了,你别闹了。"杨九郎把醉得跟烂泥一样的张云雷抱到自己腿上来,轻轻得给他拍着背。"我疼你都来不及,要不是有工作我巴不得天天陪你呢。" 

张云雷声音小了下来,哭得一抽一抽的。老子等得就是你这句话! 

"那你愿意娶我吗?" 

"啥?"杨九郎怀疑自己耳朵出了毛病,一脸惊奇得看着张云雷"你,你刚才说啥?" 

"你果然不愿意!"张云雷瞬间炸毛。像被人踩了尾巴一样从他腿上跳起,摇摇晃晃得扶着桌子"你就是不想对我负责!" 

"不是。"杨九郎又没忍住,想笑。"不是我不愿意,只是咱俩结不了婚。" 

"你别以为我是只羊驼我就好骗!"张云雷冷哼了一声,摸了摸自己机智的小脑袋瓜"我上网查过了,在别的国家,同性也是可以领证的!" 

"噗…"杨九郎这次真没崩住。"那网上有没有告诉你,人类和羊驼怎么领证?" 

"啊?这个…"糟糕,好像酒劲儿上头忘记自己是只羊驼了。张云雷大着舌头撒泼!"我不管!我就要结婚!" 

杨九郎认真得点了点头,"好,你过来!" 

"干嘛?"张云雷竖着耳朵,立刻拉起警戒线。 

"你不是要结婚吗?过来!"杨九郎拍了拍旁边的沙发垫上。 

张云雷半信半疑得坐了上去,还没等坐稳。眼前一白,感觉被一个什么东西套住了头。他着急忙慌得扯了下来,是一条白色的毛巾。他粗着嗓门吼杨九郎"你想干嘛?杀羊灭口啊?" 

"你没见过别人结婚吗?新娘子都要盖盖头的。"杨九郎敷衍得哄着,"来吧,盖好。" 

张云雷又被忽悠着盖上了白色毛巾,他好像真的有点做新娘子的娇羞感了"然后呢?" 

"一拜天地" 

"二拜高堂" 

"三拜夫妻对拜" 

杨九郎的声音毫无波澜,他站在原地按着张云雷迷迷糊糊得脑袋瓜象征性得拜了拜空气。张云雷还沉浸在新婚的快乐中无法自拔。杨九郎突然安静了下来了,他着急得催促"然后呢?" 

"然后,送入洞房!"杨九郎不怀好意得笑了一声。没等张云雷明白过来,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被杨九郎扛在肩膀上带回了房间。杨九郎扣着他的后脑勺,在他嘴唇上落下一个甜蜜的吻。 

张云雷红着脸"老公,我…我盖头掉了…" 

Woc!怎么那么可爱! 

"春宵一刻值千金,不要在意细节!"杨九郎才不关心新娘子的盖头掉哪儿了。他已经在心里盘算好了新娘子的100种吃法! 

………和谐……… 

很长一段时间,张云雷只要想起那天晚上自己酒后逼婚的光荣事迹,都觉得自己脸上一阵火辣辣的。偏偏杨九郎贱兮兮得,总拿这事儿刺激他!怪气人的,呸呸呸! 

羊驼小妖精已经改了一生气就乱吐口水的习惯,因为在他和杨九郎吵架时多次实践无效之后,张云雷一生气就变回沉默的羊驼。杨九郎拿他无计可施,毕竟谁会对着一头羊驼较劲儿呢?总不能跟它互吐口水泄愤吧? 

算了,谁让他和羊驼结过婚呢?宠着吧!


【全文完】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