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正经羊

微博: 李正经羊
缺失补档指路→置顶
本人很懒,佛系更新小破文💛💛💛

《作茧自缚》

【人物设定】 


心机渣受omega/ 张云雷

忠犬黑化alpha/ 杨九郎 


Ps:第一次写abo,有点慌…… 


【简介】 


张云雷一直是个信奉利益至上的Omega,像他这样心高气傲的人,不甘被Alpha的信息素压/制!只要找一个听话又受控的Alpha完成临时标记,就能省去不少麻烦。他只能去找那个临时标记过他的alpha……

所有谎言被戳穿之后,作茧自缚的omega悔不当初…… 


【正文1-成/瘾/性/信息素】 


Omega天生处于弱势,张云雷也不例外。基因给了他一个脆/弱敏/感的身/体,家族背景却给他套了层铜墙铁壁。这位娇生惯养的Omega少爷内心冷漠,无比自傲。巨额的财富,诱人的权势,无休止的家族斗争……冷漠的人心,残酷的现实都让他缺乏安全感。 


张云雷算是家中小辈里能力、长相最出挑的。本来像他这样有潜力的后辈理应得到重用,甚至是可以作为接班人培养的。无奈他生下来就是个omega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。家族的企业和未来,绝对不会交到一个omega手里。 


这个社会对omega是不公平的,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。为了在公司争夺一席之地,张云雷不得不使用具有较大副作用的抑制剂。这个月他的私人医生已经第二次提醒他,“张先生,你使用抑制剂的时间真的太长了,而且次数这么频繁。过不了多久抑制剂恐怕就会失效,长时间压抑的信息素失去制衡。发Q期会更加可怕难扛,我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,在这之前,您最好找到一个alpha伴侣……” 


正常的omega很难扛住长时间使用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反噬,但只要稍加注意也不是不能挺过去。偏偏张云雷的信息素是一种淡淡的烟草香,这种稀有的信息素看似普通实则成瘾性极其顽强。一般的alpha都不愿意招惹成/瘾/性信息素的omega,原因也很简单,标记过这类omega的alpha,很难在其他omega身上得到快/感。成/瘾/性/信息素的霸道不仅能让omega在发/Q/期更为疯/狂,还能让alpha为它保留一定的忠诚度。更何况是张云雷这样的顶级omega,他的信息素更为霸道。哪怕只是临时标记,也足够那个alpha为他魂牵梦萦很长一段时间。 


信息素不强的alpha碰上它很难保持清醒,普通的抑制剂也难以压制它,所以只能选择副作用更强的特效抑制剂。长期使用这种特效抑制剂不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,一旦抑制剂失效就会引起omega发/Q/期的紊/乱,就像毒/yin发/作一样痛苦。 


在抑制剂的副作用下,张云雷长期处在失眠、焦虑、头疼脑热的煎熬里。尽管他拼命工作应酬,还是被那个一无是处的废材表哥牵制。仅仅因为那个废物有着alpha的性别。 


眼下张云雷却遇上一个更为棘手的问题,抑制剂一旦失效他无法平安度过发/Q/期。更糟糕的是发/Q/期的omega会失去自我意识,对alpha毫无抵抗力。也就是说,大街上随便哪个alpha都可能永久标记他。更别提那些早就居心拨测想趁虚而入拉他下位的人。 


身/体的本/能也会驱使着omega对标记自己的alpha产生依赖、臣服。真到了那时候, 他就像案板上的鱼,任人欺/辱宰割。只要能解决这个隐患,付出一些代价也无所谓。如果能找到一个听话又受控的alpha对他进行临时标记,一切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了…… 


首先这个alpha的信息素必须足够强大,强大到能够抵抗烟草信息素的诱/惑。避免在失控的时候对他进行永久标记。其次这个alpha必须真心喜欢他,不会违背他的意愿也不会触及到他的利益。 


张云雷从手里的药盒里取出一粒药片吞了进去。体内的信息素隐约开始躁/动,这也许就是抑制剂即将失效发出的一种警告。他只能加大剂量得吞服抑制剂的辅助药物,每个早晨几乎都是在头痛的折/磨/中醒来。不仅如此,因为药物的刺/激/性/太强,总是让他觉得胃里一阵一阵泛着酸水。这件事不能再拖下去,他强忍着身/体/的不/适,拨通了助理的电话…… 


“帮我查一个男性alpha,杨九郎……我需要他详细的资料和信息。尽快!” 


张云雷撑着洗手池前的大理石台面干呕了几声,精致的小脸痛苦扭曲着。又是一阵呕吐过后,他灌了些清水漱口。脑海里忍不住回忆起那个充满清凉薄荷味的alpha信息素,alpha的怀抱温暖又/炽/热,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薄凉清爽,那种味道能够轻而易举得安抚omega/躁/动不安的情绪。 


张云雷回忆起那一丝信息素带来的/慰/藉,脸颊开始发/烫。双//腿/都有些/发//软。他靠着洗手台的边沿蹲下,知道这又是omega临近发/Q/期的的生/理/反/应,自从抑制剂的效果减弱他就不止一次得想起杨九郎。 


那个本该被遗忘在角落,张云雷曾经看都不愿意多看一眼的alpha。现在却成了唯一一个,意外标记过他的人。



【第一章完】

因为对abo不太熟悉,设定只能自己随便写了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