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正经羊

微博: 李正经羊
缺失补档指路→置顶
本人很懒,佛系更新小破文💛💛💛

《我被羊驼缠上了》

【正文 11上. 别说人话】



看着满屋子打转的大聪明,跟火烧屁股一样。四只羊蹄子在木质的地板上哒哒哒得发出声响,杨九郎叹了口气:"你接着转,我出去冷静冷静。" 


"你要去哪里?"他刚踏出书房,张云雷就着急忙慌得追了出来。空气凝滞住,像场无声的角力。张云雷此刻已经变成人形,薄嘴唇动了动轻轻呼着气,漂亮的大眼睛左右闪避着杨九郎的视线。张云雷变得有些笨拙,小心翼翼得靠近再牵住他的衣角。"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,我只是不敢跟你说。我怕吓到你,怕你…怕你嫌弃我…" 


杨九郎目不转睛得看着他,"还有呢?" 


"啊?"张云雷吞了口唾沫,更加紧张了。"没有了。我是真的,喜欢你。是很认真的那种喜欢!" 


"如果我不发现的话,你还打算骗我到什么时候?"杨九郎冷着脸。"今晚你去客房睡。" 


"我不要!"张云雷盯着光可鉴人的地面,手里拽着的衣角也被杨九郎扯了回去。 


"那你就睡主卧吧,我去客房睡。"杨九郎转身就走,没再留商量的余地。 


十五分钟后,杨九郎躺在客房的床上辗转反侧。房门被轻轻推开一个缝杨九郎瞥了一眼,大聪明嘴里叼着它的专属小枕头,那双委屈巴巴的眼睛透过门缝惨兮兮得看着他。张云雷也不进去,就变回羊驼的样子站在那一动不动不发出一点声音。因为他在赌,杨九郎会心软。 


靠!这也太可爱了吧。猛男也承受不住啊!没过多久,杨九郎果然缴械投降了。"进来吧" 


哈哈!我就知道,心疼爸爸了吧!张云雷一个猛劲儿窜了进去,脚下打滑没刹住车就扑向了床。还没等它在床上撒欢打滚,杨九郎就说"你睡地上!" 


"好吧!"大聪明叼着枕头从床上跳了下去,然后趴在地上把脑袋往床沿上蹭"我真的不能上去睡嘛?以后都不能嘛?" 


无人回应… 


张云雷再一抬头,对上了杨九郎略带惊恐的眼神。"你…拜托你变成羊驼的时候不要说人话!" 


"忘记了,那我不说了。"张云雷委屈得缩回身子,情绪有点复杂。杨九郎果然还是害怕的,刚才还装得那么镇定。这地板太凉了,没有床软,一点也不舒服! 


"算了,你上来睡吧。"杨九郎掀开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"真的啊?你想通啦?是不是觉得还是抱着我睡比较舒服?" 


那只羊驼又开始说人话了… 


杨九郎拿起枕头利落起身下床,"我睡地板,你睡床。你再说一句话,你就回主卧睡。" 


……白高兴了!羊驼小妖精想哭,他现在觉得在床上睡也不舒服!到底怎么才能让杨九郎消气啊? 


张云雷彻底失眠了,他蹑手蹑脚得爬了起来。悄悄变回人形抱起被子下了床,把柔软的被子盖在杨九郎身上。自己也挨着杨九郎坐了下来,焦躁不安的情绪顿时烟消云散。 


杨九郎其实也没有睡着,那不过是演员的自我修养,让他看上去正在熟睡中。他闭着眼睛感受身旁淅淅索索的动静,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… 


【11下·→wb:老母亲芹芹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